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4℃ AQI: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08-27 00:27:35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國民黨縣黨部村里座談會 首場北竿后澳村舉行 --閱讀人次 : 693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為聽取基層建言,中國國民黨連江縣黨部舉辦固本專案村里巡迴座談會,邀請黨籍參選人列席與民眾面對面溝通,北竿地區第一場昨天晚上在后澳村楊公八使廟舉行,這也是楊綏生、劉增應兩位縣長參選人首度同台與民眾溝通,另有多位民代、鄉長參選人都出席,對於村民所提的意見也一一回答。

 縣黨部舉辦的北竿第1場村里座談會昨天在后澳村舉行,國民黨籍縣長楊綏生、醫師劉增應、議長陳貴忠、鄉長周瑞國(參選議員)、代表會主席吳金平(參選鄉長)、前鄉民代表陳如嵐(參選鄉長)、鄉代王珠英、王建華等多人出席,以及后澳鄉親二十多人與會。

 座談會首先由兩位縣長參選人說明參選理念,以及未來施政的主軸,接著各黨籍參選人也一一說明自己的參選政見,與會的村民則提出多項具體建言,包括了塘后道的改善、漁民生計與漁港建設、醫療品質提升、村活動中心建設等議題,黨籍參選人也一一回覆村民的意見,並提出因應對策,希望獲得民眾的支持與認同。

 北竿地區共規劃有4場村里座談會,接下來還有3場,分別是9月3日晚上7時在橋仔村活動中心(橋仔、芹壁);9月4日晚上7時在坂里村活動中心(坂里、白沙);9月11日晚上7時在塘岐老人活動中心(塘岐)。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08-27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