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9℃ AQI:51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600公尺 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2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12-06 00:37:45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北竿李芳伶榮獲2014多元就業最佳卓越專案經理人獎 --閱讀人次 : 1359




【本報訊】年度結束囉!北竿塘岐社區發展協會專案經理人李芳伶榮獲2014多元就業最佳卓越專案經理人獎,多元成員表示恭喜;社協理事長周良裕、助理方克湘也代表社協獲分署頒發感謝狀,感謝協力多元與培力單位一同對多元就業社會企業的付出與努力,以及對塘岐社協103年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推動期間辦理專案活動熱心積極,認真負責。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2014多元就業.幸福工程:愛永不止息,邁向社會企業多元大團圓活動暨表揚績優大會昨天下午2時三軍軍官俱樂部1樓勝利廳舉行,主要是歲末團聚,頒獎表揚發展社會企業績優單位與卓越人員選拔,並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辛勞。

 塘岐社協李芳伶榮獲最佳卓越專案管理人獎,社協理事長周良裕、助理方克湘也獲分署頒發感謝狀,多元成員們表示恭喜,他們感謝的是幕後的社協夥伴及工作人員。塘岐社區發展協會表示,頒獎典禮圓滿結束了,期許另一個來年,有付出就會有收穫,大家為每一個美好的明天加油。

 頒獎典禮由分署秘書李燕玲頒發獎狀與獎金,表揚10家獲得發展社會企業績優單位多元與培力單位、6名獲得卓越專案經(管)理人員及10名卓越進用人員獎項。活動中亦頒發感謝狀,感謝本年度協力的多元與培力單位夥伴一同對多元就業社會企業的付出與努力,現場邀請雙北、基隆、宜蘭、花蓮及馬祖地區超過60個單位,將近200位夥伴一同與會,一起在年末進行大團圓 ,慶祝103年讓愛永不止息愛心圓滿社會企業。

 2014多元就業幸福工程活動由勞動部勞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主辦,北市文山區順興社區發展協會執行。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12-06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