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雷雨 靄  溫度:19℃ AQI:61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4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12-09 00:13:44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芹壁白天景觀動人 夜晚只見點點燈火,一點美感也沒有 --閱讀人次 : 1311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白天景觀動人的芹壁石頭山城,到了晚上可以更美麗,但目前芹壁的路巷燈可以說是一點美感也沒有,許多攝影愛好者建議芹壁應該找來燈光設計師好好規劃一下,用打燈的方式突顯山城之美。

 芹壁山城依山勢而建,白天看來氣勢宏偉,頗有地中海風情小鎮的感覺,其實芹壁的夜景可以更美麗,但需要透過燈光來營造。現有的芹壁路巷燈都裝在二樓由上往下照,遠遠望去只能看到一盞盞的燈,卻看不出來石城外觀的輪廓,十分可惜。

 地區許多攝影愛好者及導遊都建議,芹壁的夜景是可以成為另類景點的,希望政府找來燈光設計師,從景觀角度規劃所有的路巷燈,一方面達到照明目的,另一方面也能營造出石頭城的質感,讓芹壁山城的夜景成為北竿另一個吸引遊客的賣點。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12-09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