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陣雨 靄  溫度:19℃ AQI: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5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8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12-12 00:21:47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北竿開心農夫王詩銘種瓜有成 形形色色地瓜出土 --閱讀人次 : 861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夏天種西瓜,冬天種地瓜,北竿開心農夫王詩銘地瓜收成,有紫、有紅、也有黃,形形色色的地瓜讓他享受農夫豐收的喜悅,收成的地瓜也開心分享親友。

 目前服務中華電信北竿服務處的王詩銘是務農世家,平時利用下班或假日時間喜歡下田種東種西,純粹興趣好玩,今年他在坂里老家的田裡種下多達五種的各色地瓜,前幾天收成,從田裡挖出各式各樣的地瓜,這位開心農夫是很有成就感。

 今年坂里的地瓜品質好,王詩銘說與土壤有很大關連,塘岐的地就不適合了,他的田裡現在還有一部份,接下來都要找時間挖起來,也讓親朋好友都分享馬祖地瓜的美味。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12-12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