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79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12-13 00:17:28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黃岐因應一日生活圈新航線 新旅運大樓主體完成 --閱讀人次 : 815




【本報訊】黃岐一日生活圈來真的!大陸方面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基礎設施準備工作,在黃岐方面包括旅運大樓、浮動碼頭、街景改造等,其中旅運大樓主體已經完成,預估三到四個月可以全部完工。

 日前「吉順捌號」試航大陸黃岐港,為黃岐一日生活圈海上路線探路,據順道前往考察的地方人士表示,黃岐方面的各項準備工作十分積極,其中最重要的浮動碼頭已完成打樁作業,旅運大樓主體封頂進入裝修作業,若依大陸方面的效率來看,三到四個月可以全部完工。另配合一日生活圈政策,黃岐部份街景進行拉皮改造,也接近完工階段。而黃岐對連江快速道路也在全面施工,預估2016年前通車。

 相較於大陸方面的積極動作,在馬祖北竿白沙方面旅運大樓尚在規劃階段,浮動碼頭預估農曆年後完成,若要先行在春節前試航,通關作業將暫時運用現有港埠設施及小三通入出關作業模式運作。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12-13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