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79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32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12-16 19:51:47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北竿后澳村聯誼會拍鑼食酒 4百多位鄉親齊聚一堂 --閱讀人次 : 707




 【本報訊】值此歲末年終,馬祖北竿后澳村第14屆聯誼會「拍鑼食酒」活動現場聚集近4百多位鄉親,大家共聚一堂,回顧紀錄影片、看看家園過去至現在演變,中午拍鑼食酒、下午唱卡拉OK、攀講、喫茶等,度過難忘的一天;會長王雲龍感謝鄉親及各界的參與。縣長楊綏生特別到場致意,並提前向大家賀節。

 小村莊、大團結,馬祖北竿后澳村聯誼會聯誼活動14日舉行,鄉親扶老攜幼參加。現場溫馨熱鬧,充分展現出鄉親團結和諧的氣氛,並備有卡拉OK演唱,桌上佳餚,鄉親們盡歡,並相約明年再見。

 聯誼活動在八德市瑞祥里活動中心舉行,后澳鄉親議長陳貴忠、副縣長陳敬忠到場致意,北竿鄉長周瑞國、鄉代主席吳金平、新科鄉長陳如嵐、代表、村長等及桃園縣馬祖同鄉會理事長曹秋萍等到場祝賀。

 北竿后澳聯誼會也邀請村境主神「楊公八使」參與聚會,神明也特別設「貴賓」席位,神轎並在現場,餘興節目有北竿后澳鼓板表演,打鼓是王金茂(王金利弟弟),令鄉親回味熟悉元宵響聲。北竿后澳在台鄉親表現優秀,10月升任經濟部水利署第1河川局局長陳健豐也出席盛會。

 活動14日上午9時播放紀錄片、中午12時拍鑼喫酒、下午2時卡拉OK、攀講、喫茶,很多老朋友相見的可貴畫面,是舉辦這項活動最大收穫,會長王雲龍特別感謝台馬兩地的后澳鄉親支持這項活動,他說,后澳在馬祖不算大村莊,但大家的心情是一樣的,心繫故鄉發展並且能在異地展現團結的氣氛,除了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外,也期許后澳鄉親能永遠大團結。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12-15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