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56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12-17 19:11:59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青年高雄釣蝦場與蝦群共游 KUSO舉動引起媒體報導 --閱讀人次 : 1226




【記者林冰芳�東莒報導】馬祖青年在高雄釣蝦場與蝦群共游引起媒體報導,當事人說,其實這只是一時興起的KUSO點子,卻意外獲得老闆送的三斤蝦子。

 這兩天電視新聞中播報的高雄釣蝦場游泳事件其實主角是北竿以及東莒青年,主角的友人說,當天晚上他們一群朋友相約釣蝦場吃消夜,其中一位主角臨時起意向釣蝦場拜託讓他們跳入池中游泳,對於這突來的要求一開始釣蝦場工作人員不太願意,後來一旁的老闆聽到後表示樂見其成並加碼送活蝦,才有了這一段在YouTube上流傳的影片。

 年輕人搞笑、KUSO是常有的事,只是跳進滿是混濁以及蝦子排泄物的蝦池感覺似乎不太好,再加上最後老闆送的蝦子多到一行人吃不下,最終以猜拳方式分食完畢,如果要他們再跳一次,答案應該是搖頭吧。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12-16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