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4-12-28 00:28:31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陸客萬人遊馬祖第2年 南北竿碼頭湧現人潮 --閱讀人次 : 832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陸客來了!昨天有近兩百位陸客包船來馬祖,為原本冷清的觀光淡季注入一股暖流,今年陸客萬人遊馬祖政策推展前期來馬人數不多,直到最近開始見到人潮,地區的旅遊相關業者也再次感受到人潮帶來的商機。

 陸客萬人遊馬祖政策第二年推,去年地區已感受到人潮帶動的商機,今年初期人潮不如預期,原訂大陸福州方面希望在12月底前走完萬人,但據了解到目前為止才走了大約3000人次,距離目標有一段差距。昨天風浪頗大,但仍有近兩百人次陸客來馬遊玩,南北竿的碼頭也難得出現車水馬龍的熱鬧景象。

 政府為彌補馬祖淡季觀光人潮的不足,與大陸方面協調推出補助方案刺激消費,大陸方面的旅行社也在積極配合,地方政府的補助方案至104年4月止。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4-12-28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