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58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5-01-01 00:38:21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橋仔漁港碼頭完成初步規劃 建設局向漁民做說明 --閱讀人次 : 750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北竿橋仔漁港碼頭計畫完成初步配置規劃,縣府建設局昨天針對規劃提報前向北竿漁民做說明,會中漁民朋友提出配置調整的要求,希望碼頭缺口改向西側,建設局也表示同意,並在取得共識後立即著手下一步的動作,希望儘速完成相關前置作業報院核定。

 橋仔漁港碼頭計畫啟動,建設局就初步配置與北竿漁民座談說明,局長劉德全在簡報時表示,現階段要先爭取行政院核定建港計畫,才能動用已編列在離島建設基金的工程預算,未來希望政院能一次核定計畫與經費,讓建港計畫做整體推動。

 針對漁港的基本配置,北竿漁民也提出多項建議,包括了碼頭缺口改向、岸上設施的調整等,縣長劉增應也指示建設局多聽漁民的意見,讓整個港區的建設更符合使用者的需求。

 建設局表示,在聽取漁民意見後會立即修正相關配置,並展開下一步靜穩度模擬,同時將完整的建港計畫報院核定,希望趕在今年度執行細部設計及發包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5-01-01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