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23℃ AQI:45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5-01-02 17:56:06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新年新措施 北竿垃圾車找到新家 --閱讀人次 : 1416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新年新措施!北竿鄉垃圾車找到新家,經鄉公所與北高守備大隊協調,軍方配合借用閒置營區空地供垃圾車停放,地點在加油站對面的營區,公所表示停放點遠離村莊,避免對民眾生活環境產生負面影響。

 北竿鄉公所針對垃圾車停放爭議,協調軍方提供閒置營區,在遠離村莊的大前提下,分別選擇了塘岐中正公園對面保修廠及上村加油站對面營區,經評估後決定垃圾車停放點在加油站對面,附近沒有住戶,不會對民眾生活產生任何影響。公所表示,今後垃圾車依往常時間前往各村收垃圾,再前往垃圾場傾倒完並清洗後駛回停放點。

 北竿鄉垃圾車過去停放在塘岐靶場旁空地,經民眾反映造成附近環境二次污染,夏天惡臭不斷、孳生蚊蠅,今年開始垃圾車夜間停放遠離村莊。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5-01-02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