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1℃ AQI:47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5-01-31 12:59:17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塘岐中正路後方空地雜亂不堪 --閱讀人次 : 787




 【本報訊】北竿地區近年來各村重大髒亂點陸續完成整頓,唯獨塘岐中正路後方一大片空地多年來始終「凌亂不堪」,有民眾認為這是都市計畫道路未開所致,建議政府應重新檢討都市計畫,先開闢計畫道路,周邊土地自然跟著開發運用,髒亂的問題也隨著迎刃而解。

 塘岐中正路後方一直到消防隊之間有一大片空地,大部分是農田,其它區域目前是做雜項使用,國宅後方道路旁有人停車、有人曬衣服、有人堆置雜物,這個區域成為全北竿最重大的髒亂點。有民眾指出,這一大片空地因缺乏整體開發計畫,部分土地權屬未清糾紛多,因此成為三不管地帶,是造成髒亂的根本原因,建議從都市計畫下手,先開闢計畫道路,讓土地活起來,髒亂問題自然跟著解決。

 據了解,中正路後方空地在都市計畫使用分區中有機關用地、住宅區、道路用地等規劃,但多數均未落實。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5-01-31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