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4℃ AQI:55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5-03-26 00:24:24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白沙浮動碼頭基樁彩繪 營造馬祖觀光意象 --閱讀人次 : 930




【本報訊】北竿白沙浮動碼頭日前在完成最後一根基樁入岩固定之後,目前正在進行收尾工作,為了讓整座浮動碼頭外觀美化,設計7根基樁全部要進行彩繪作業,選定與馬祖有密切關係的燕鷗、閩東聚落風貌、藍眼淚等意象為彩繪素材。

 白沙為北竿重要的出入港口,去年統計有24萬人次經由白沙進出,施工近尾聲的浮動碼頭是專為搭船鄉親與遊客設計,提供更安全的乘船空間。浮動碼頭基樁正在進行彩繪工作,型式將比照南竿福澳浮動碼頭,只是增加一些與馬祖觀光有關的元素,希望未來進出碼頭的遊客都能感受到地方政府發展觀光的用心。

 浮動碼頭彩繪工作正在積極進行中,不久之後就能看到全新的外觀,另外碼頭所需的其它組件將配合海象拖回馬祖進行最後的組裝定位。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5-03-26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