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111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芹定北竿友善列印



張貼者
純喫茶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3985
掌聲鼓勵 : 631

發表時間 : 2017-03-26 21:09:57
FORM: Logged


純喫茶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純喫茶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播音站原音重現 曹瑞芳為北竿超馬選手「心戰喊話」-- --閱讀人次 : 1022




 【記者陳鵬雄報導】馬祖播音站原音重現!北竿硬地超級馬拉松主辦單位專程邀請當年在芹山播音站擔任播音員的曹瑞芳小姐回北竿為參賽選手「心戰喊話」,曹瑞芳功力不減當年,大分貝喊話為跑者加油。

 北竿芹山播音站民國68年開播,當時號稱是東南亞功率最強的喊話站,負責對大陸福建沿海心戰喊話,70年曹瑞芳進入芹山播音站擔任播音員直至90年撤站為止;在戰地前線喊話長達20年的曹瑞芳可謂馬祖之寶,這次為了北竿硬地馬拉松,北竿鄉公所友情邀請曹小姐重著軍裝,在芹山播音站路邊原音重現,用當年對大陸喊話的聲音向所有此次參賽的跑者「心戰喊話」,為大家加油打氣。

 曹瑞芳說再次拿起麥克風又讓她想起20多年前的場景,當年她與另一位同事輪流上播音台,除了對大陸喊話外,空檔時間就播放鄧麗君的歌,有空時就會學學鄧麗君的聲音,今年有機會參與北竿第一次的馬拉松活動十分開心,現在最大的願望是希望有一天芹山播音站能從觀光發展角度,重現當年播音盛況。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7-03-26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