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李詩云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寫在中華民國政治史上第一罷免成功之後...
作者: 一抹虹 < > 發表時間: 2020-06-08
國姓a小雷 wrote:

一抹虹 wrote:
比起假道學,酸一點又如何,只可你們酸不能別人酸?現在難道不是一黨專制?人治的政府的假民主有什麼好驕傲的?明明就討厭國民黨,還在裝,別那麼假了,一起幫忙監督產發處才實在!!


馬祖多數是國民黨的支持者,祖傳父、父傳子、子傳孫,
就像宗教一樣,世代相傳,哪有這麼容易變呢?
本人也是投票給馬英九,讓馬英九可以連任的一員。
更何況,假如討厭就要跟您一樣罵他爛了、沒用?
馬祖也是國民黨在執政,為何連鼓勵的話也不肯給?


良性的政黨競爭,就是希望各政黨都能「好」,才能讓人民在「好」的之中選擇出「更好」。
大大一直在罵國民黨爛了、沒用了,所以就要放棄這第二大黨了嗎?


國民黨6月就有兩岸新論述,你不抱予期待,我卻會好好的看著他。
為什麼要那麼假呢?我批藍也批綠,所以各方都討厭我,但又如何?雖對兩黨不期待,做的好我也不吝掌聲,跟你談是非,你卻只談藍綠,是非都不分,何來期望呢?
第3頁 (共3頁) 前往頁面 1, 2, 3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