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1℃ AQI:47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立法委員陳雪生服務處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2-01-31
發表文章 : 1212
掌聲鼓勵 : 2064

發表時間 : 2013-10-11 02:10:19
FORM: Logged


立法委員陳雪生服務處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立法委員陳雪生服務處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立委陳雪生邀兩岸故宮訪馬,明年馬祖舉辦文物特展 --閱讀人次 : 1095

  在立法委員陳雪生力邀下,台北故宮博物院院長馮明珠、北京故宮博物院院長單霄祥一行,昨天(10/10)上午11:30蒞臨馬祖參訪,並在副縣長陳敬忠、文化局長曹以雄等人陪同下,前往民俗文物館四樓展覽廳進行現勘,台北故宮馮院長在現勘後指出,對於明年要來馬展出內容已有腹案,在深入了解展館條件及馬祖文化特性後,將於明年在馬祖舉辦文物特展。

  台北故宮馮院長對於此次參訪表示非常感謝立法委員陳雪生的邀請與縣府文化局同仁的安排,對於明年度於馬祖舉辦文物特展的細節與經費部分,將與立法委員陳雪生國會辦公室及縣府文化局作密切的聯繫與合作。

  北京故宮院長單院長也對於此次的訪馬向立法委員陳雪生表達感謝之意,並邀請立法委員陳雪生、副縣長陳敬忠、文化局長曹以雄及文化局同仁到北京故宮訪問,也表示屆時他將會為遠方來的友人親自導覽解說。

  此次兩岸故宮一行人除現場勘查展館狀況外,也在立法委員陳雪生、副縣長陳敬忠、文化局長曹以雄等人陪同下走訪馬祖各景點,領略馬祖的戰地風貌。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