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47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6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立法委員陳雪生服務處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2-01-31
發表文章 : 1212
掌聲鼓勵 : 2064

發表時間 : 2013-11-01 16:15:53
FORM: Logged


立法委員陳雪生服務處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立法委員陳雪生服務處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立法委員陳雪生拜會馬尾區委書記林飛─談旅遊 --閱讀人次 : 949

  10月29日上午9時,立法委員陳雪生前往馬尾拜會區委書記林飛,這是林書記上任迄今,陳委員初訪,林書記談話中,以前對馬祖印象應是落後地區,但是去馬祖走了一趟,感覺很好,他是學建築的,不只對馬祖建築的外觀感興趣,他也注意到屋內的情境細節,他對馬祖的環境衛生,鄉親的熱情暨禮貌,政治的民主化,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說馬祖的議員代表人民批評、監督官員,讓官員戰戰兢兢,戮力從公,凡事以民眾的福祉為優先,是他要學習的。

  立法委員陳雪生也以他縣長從政的經驗,與林書記交換意見。他表示在任內與馬尾交流了八年,雖說雙邊都在推動,但是馬祖人民進入大陸的多,大陸鄉親來馬觀光去年卻減至600人左右,這是造成兩馬航線將斷航的主因,但是經過與林書記的互訪,瞭解到林書記的幹勁、積極的作為,又燃起希望,期待兩馬加油。

  為了帶動馬祖觀光,立法委員陳雪生表示,他提出媽祖在馬祖─卡蹓馬祖計畫,已得到交通部支持,來馬的大陸觀光客透過旅行社每人可獲得2,000元台幣旅遊獎補助。

  林書記表示,馬尾已編列400萬人民幣預算,鼓勵鄉親前往馬祖旅遊,每人將補助400元人民幣,福州市政府配合補助200人民幣,如此往馬祖觀光的鄉親可獲得補助1,000元人民幣,希望完成萬人旅遊馬祖的計畫能落實成功。

  陳立委與林書記相談甚歡,上午10時許前往海事局,協調中華電信海纜事宜,10月31日返馬參加榮民節活動。


立法委員陳雪生VS林飛書記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