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62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8-10-13 15:34:00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海洋大學65週年校慶 蘇嘉全、陳雪生、劉增應出席 --閱讀人次 : 1060

轉載自:www.nownews.com/news/20181013/3012495/


記者呂烱昌 / 綜合報導 - 2018-10-13 14:15:00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13)日出席母校海洋大學65週年校慶典禮,他勉勵學子讓海大成為世界唯一頂尖海事學校,更要畢業生以母校感到光榮與驕傲。

蘇嘉全今天出席國立海洋大學65週年校慶,與會貴賓有校長張清風、前副總統呂秀蓮、內政部部長暨海大校友徐國勇、基隆市長林右昌、連江縣長劉增應、立法委員陳雪生等人亦一同出席。

蘇嘉全致詞時表示,一所學校排名全國甚至世界第一雖然很不容易,但若是對於國家社會的貢獻,有著唯一不可的替代性,那就更加顯得難能可貴,而這就是海洋大學的特殊性與價值所在,特別在海事相關領域的成就與貢獻,是台灣其它學校不能取代的。

蘇嘉全指出,他四十年前由海大畢業,四十年來看到這個學校在幾位校長領導下,一直往前邁進。每個校長都像巨人一樣堅強高大,每個人腳步邁得非常快,眼光看得非常遠。四十年之後,再回到這個學校,可以明顯發現改變很多,變得比以前更加進步,應該要給前面幾位校長,以及現在的張校長掌聲肯定。

蘇嘉全表示,還有很多優異校友在背後支撐著這個學校,做海洋大學最大的靠山,因此也應該給校友會肯定。他也期待,在校長、師生以及校友們的共同努力之下,海洋大學能夠不只在台灣,而是放眼全世界都顯得頂尖非凡,身為海大的畢業生,更要以母校感到光榮與驕傲。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