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54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立法委員陳雪生服務處 
資深會員 


註冊 : 2012-01-31
發表文章 : 1205
掌聲鼓勵 : 2057

發表時間 : 2019-02-23 11:50:03
FORM: Logged


立法委員陳雪生服務處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立法委員陳雪生服務處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立法委員陳雪生再度榮任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召委 --閱讀人次 : 2873

  立法院第九屆第七會期於今日選出各委員會召集委員,立法委員陳雪生由國民黨團及親民黨團共同推舉擔任召集委員。立委陳雪生表示,對於擔任召委一職甚感榮幸。

  陳雪生說除感謝國民黨與親民黨兩黨黨團的支持外,也感謝鄉親的支持,在交通委員會努力扮演好召委的職務,本人本會期擔任召委將持續關心及推動馬祖的各項交通建設與發展,不負鄉親所託。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白烏子 
高階會員 


註冊 : 2019-01-22
發表文章 : 161
掌聲鼓勵 : 204

發表時間 : 2019-02-23 15:46:33
FORM: Logged


白烏子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白烏子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那位用臉書的先生:
什麼不能說的秘密呢?
不妨放大膽說出來。
這種話,聽N次,馬祖有秘密嗎?還是當檢調,監察院都廢了?
沒有總體檢嗎?
還是我們應該懷疑說人家交通部來體檢時,劉增應自己希望船一直有問題,所以搞茅山障眼法術,唬弄了來調查的人?

個人是這樣認為啦,如果換主機後,還是一樣常出問題……就賣掉認賠殺出。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白烏非鳥非鴉~ 新來的「白鳥(ㄋㄧㄠˇ)子」 不是 「白烏(ㄨ)子」 別傻傻分不清嘿。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