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26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449
掌聲鼓勵 : 4437

發表時間 : 2019-03-23 23:37:32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山隴獅子市場2樓 Zero coffee 咖啡工作室試營業 買一送一 --閱讀人次 : 2407

Zero coffee 精品咖啡工作室試營業啦!

試營業期間買一送一!持續三天(3/24~3/26)
地點:介壽村獅子市場二樓
時間:3/24日早上7點開始

我們是成長在小市場中的小咖啡,3/24日起,開始在介壽村獅子市場二樓為大家服務。

我們的每一顆咖啡豆都經過精心挑選,去除發霉,蟲蛀,內部破損,受熱不均等瑕疵問題豆,讓口感更加順口回甘,就算放涼後也不易出現酸澀口味。

每一杯送到您手上的咖啡也都利用精品化數據精心調整萃取參數及嘗試過濃淡配比,希望能給您最好的滋味享受。

提供給您純正的阿拉比卡產區風味現烘咖啡,其實,純正的單品咖啡絕對不是您印象中奶和糖的味道,而是如品茶般可以喝到世界各地單品咖啡產區所帶來的原始風土人情。

如非洲衣索比亞耶加雪菲淺焙豆所散發的淡淡果香,或是亞洲曼特寧深焙的藥草回甘,又如肯亞的誘人莓果回韻及更具特色的酒香發酵類特色豆種。

試營業期間我們將提供精品美式黑咖啡,香濃拿鐵,以及特色手沖單品和限量冰滴等產品供大家選購。

Zero coffee感謝您的支持,期待為大家服務。

















(轉貼)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