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01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461
掌聲鼓勵 : 4437

發表時間 : 2019-04-15 13:48:52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王長明赴美探親返台 昨天開始擺攤 可能參選立委 --閱讀人次 : 3242

本站訊:

 參選縣議員失利的王長明,選後赴美國探親,他在本月9日返台,昨天開始在山隴獅子市場二樓擺攤,恢復營業。王長明說,他正在考慮是否參選立委,一旦決定,絕不退選。

 去年底王長明參加北竿選區縣議員選舉,開票結果,陳玉發554票、周瑞國506票、王長明445票,王長明以些微票數落選,隨後前往美國探望妻子和兩個兒子,於本月9日返回台灣。他表示,馬祖解除戰地政務後,還有很多不合理的現象,例如土地問題、民防自衛隊慰助金和榮民就養的權利受損等,都需要有人發聲。他考慮參選立委,目的就是利用選舉出來發聲,避免馬祖成為一言堂。王長明說,不論曹爾忠是否決定參選立委,如果他公開表態參選,絕對參選到底。

 王長明於民國101年遞補縣議員,擔任兩年多議員後,連任失利,選後隨即放下身段,在山隴臨時市場擺攤賣乾貨。日前從美國返台,昨天開始重新擺攤,位置移到新市場二樓。王長明說,以前在臨時市場的生意比較好,移到新市場二樓,生意差很多,只能做到觀光客的生意。




去年12月23日王長明飛往美國加州聖荷西市,返台前與妻子、2個兒子、岳父母和小姨子聚餐。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