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84
掌聲鼓勵 : 4496

發表時間 : 2019-04-24 13:54:05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區域立委提名?初選? 國民黨中央黨部態度不明 --閱讀人次 : 1616

本站訊:

 備戰明年立委選舉,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第三波、共10席區域立委提名。截至目前為止,明年立委選舉,全國73席區域立委已完成的27區立委提名,但不包括馬祖。連江縣黨部主委曹爾忠表示,馬祖何時公告初選,還在等候中央黨部的指示。

 據了解,國民黨是否在馬祖舉辦區域立委提名與初選,今年3月以來,檯面下動作頻頻,至今仍是膠著狀態。中央黨部已經辦理了3波提名,選情單純的馬祖,却遲遲未提名現任立委陳雪生,也未決定是否舉辦初選。知情人士表示,陳雪生於3月6日率多位地方政界人士前往中央黨部,拜會主席吳敦義,並攜帶一份包括縣長、議長、議員、鄉長、村長和鄉代的連署書,籲請中央提名陳雪生。這份連署書陣容龐大,議員除了陳書建,村長除了陳泰英等少數幾位以外,九成以上地方政界人士都連署。

 連江縣黨部主委曹爾忠表示,馬祖地區可能5月才會公告初選,時間尚未確定,仍在等候中央的指示。曹爾忠指出,如果公告初選,將會辦理初選領表登記,之後如果有兩人以上登記,將會進行協調,如果協調不成,將進行初選。依據中央的規定,初選民調佔70%,黨員投票佔30%。如果舉行初選,曹爾忠說,他個人是否領表,仍在評估中,他希望有更多年輕黨員前來領表。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