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9℃ AQI:98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3000公尺 北竿雲高:900呎 能見度:22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94
掌聲鼓勵 : 4502

發表時間 : 2019-07-21 03:37:25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任達華遭刺震驚演藝圈 2011年曾抵馬拍《花漾》 人緣超好 --閱讀人次 : 1216

本站訊:

藝人任達華昨天上午在廣東中山出席活動時,突然被一名不明男子持刀猛刺,受傷住院,震驚演藝圈,各媒體大幅報導。2011年,任達華曾經為了《花漾》而前往馬祖拍片,先後抵達北竿和東莒。由於他的好人緣,在馬祖交到很多朋友,到哪裡都有人接送和請吃飯,民眾要求合照,更是來者不拍,完全沒有巨星的架子,讓很多民眾印象深刻。

《花漾》是一部古裝劇,由周美玲導演,劇組人員和演員於2011年冬天先後抵達北竿和東莒,在芹壁和大埔搭外景拍片。主角有言承旭、陳意涵、陳妍希、鄭元暢、任達華和吳君如等,任達華飾演海盜頭目。

電影殺青後,媒體報導,陳妍希在馬祖拍《花漾》,吸引一堆阿兵哥簽名合照,被封「新一代軍中情人」,但她卻說人氣最旺的是任達華,「他到哪裡都有人主動開車接送,吃喝都不用錢,民眾好喜歡他!他去選連江縣長絕對高票當選。」











照片來源:本站資料庫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