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100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11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30
掌聲鼓勵 : 4473

發表時間 : 2019-07-23 05:07:09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女婿朱延平導演 抵馬3天2夜遊 入住日光春和 --閱讀人次 : 2313

本站訊:

朱延平是名導演,却很少人知道他是馬祖女婿,由於他的夫人在台灣出生,認識她的人也不多。前天他們一家入抵馬,入住日光春和民宿,昨天造訪芹壁,在家適咖啡店內與老闆娘合影留念。

日光春和民宿老闆劉浩晨表示,朱延平導演和夫人一家人於前天抵達南竿,入住民宿,預定今天退房返台。

據馬祖日報報導,朱延平曾於民國101年4月7日應邀前來馬祖演講,報導指出:「縣長楊綏生稱呼他是馬祖姑爺,因為他的夫人是馬祖人,但是在台灣出生,十年前跟他一起第一次來到馬祖,那次的三天行程,讓他認識馬祖這塊美麗的島嶼。所以這次他的助理接到文化局邀約的電話,他二話不說就答應了,還提前一天到達,重新看看這一塊土地。」

昨天下午,朱延平一家人造訪北竿芹壁,家適咖啡老闆娘在店內捕獲野生朱延平導演,特別合影留念,並經過他的允許,將照片放在家適官網的臉書,圖文貼出後,引起臉友熱烈回應。



民國102年6月,朱延平在夫人陪同下,再訪馬祖,兩人與夫人村咖啡館老闆娘王春金合影。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