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449
掌聲鼓勵 : 4437

發表時間 : 2019-11-09 18:10:50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曹爾忠租山隴店面設競選總部 百分百參選立委 --閱讀人次 : 3318

本站訊:

雖然本站日前刊登曹爾忠已決定參選立委消息,但坊間仍議論紛紛,半信半疑,很多人問:曹爾忠真的會參選嗎?

可靠消息來源指出,曹爾忠已經透過朋友在山隴租下一間店面當競選總部,地點在公車總站旁,弘爺漢堡隔壁,房東為陳姓鄉親,租金每月五萬元。此一消息已電詢相關人士,並獲得確認。

知情人士說,曹爾忠昨天已抵達北竿,開始四鄉五島拜訪行程,預定在本月14日領表前走完。並且,他的文膽也已到位,吳軾子已幫他擬妥參選聲明,預定在本月16或17日發表,發表參選聲明的同時,並宣布退出國民黨,不等被開除。

另外,曹爾忠參選消息傳出後,已宣布參選的王長明經常被問到是否退選,王長明說,他的競選旗子和文宣都已製作,並且陸續收到鄉親捐款,已近十萬元,因此不可能退選。他說,確定會參選到底,絕不被摸頭。


照片來源:Google map


距離不到100公尺外的陳雪生競選總部,已掛起大幅廣告看板。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