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溫度:18℃ AQI:68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83
掌聲鼓勵 : 4496

發表時間 : 2019-11-17 01:02:34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108年連江縣績優衛生保健志工芳名錄 --閱讀人次 : 1279

轉載自: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13993


衛福局表揚優良托育人員、照服員、績優衛生保健志工及團隊--2019-11-17
分享 | 字級設定:小 中 大 | 友善列印 |
[按我看大圖]
 衛福局16日表揚今年度優良托育人員、優良照服員、績優衛生保健志工及績優衛生保健志工團隊,由縣長劉增應頒發獎狀給各獲獎人員及團體,並與來賓們一起和獲獎人員合影留念。(圖/文:曹重偉)

 【記者曹重偉報導】連江縣衛生福利局16日中午表揚今年度優良托育人員、優良照服員、績優衛生保健志工及績優衛生保健志工團隊,由縣長劉增應頒發獎狀給各獲獎人員及團體,並與議長張永江、副議長周瑞國等和獲獎人員合影留念,讓這群平日辛苦的幕後英雄們感受到光榮與尊敬。108年度受獎人員及事績如下:

 108年度連江縣優良托育人員:

 居家托育服務中心陳淑英:具有專業素養及高度熱誠、長期從事托育工作、對每個孩子都一直盡心盡力並給予愛心及耐心,時常與家長交流育兒新知,樹立典範。

 南竿鄉公共托嬰中心許玉蘭:積極進取,在閒暇之於主動修習專業課程增進專業知能,對孩子細心並盡到保育之貢獻,讓家長能放心托付幼兒。

 108年度連江縣優良照服員:

 連江縣大同之家劉木蘭,資深敬業獎:工作主動負責,且開朗始終面帶笑容,不計較,遇有緊急需求皆主動配合協助處理;臨床工作表現甚獲同仁、主管肯定及長輩、家屬之信賴與敬重。

 連江縣大同之家陳淑貞,服務卓越獎:對待長者主動積極,發自內心為每位長服務,態度良好充滿笑容,積極負責且熱心,靈活運用個別化方法照顧與安撫,充分發揮專業知能,深獲同仁主管及長者、家屬鄉親肯定、信賴與好評,足堪表揚。

 連江縣南竿鄉山隴社區發展協會林君憶,服務卓越獎:工作認真又負責,視長輩如自己的家人般照顧,在工作之餘也曾協助衛福局臨時擔任居家服務員幫助鄉親渡過難關,社區活動或會務上也願意無償參與默默奉獻,不求任何回報。

 連江縣衛生福利局陳玉鳳,服務卓越獎:每天都會不定期去關心個案,也會在三節的時候主動送禮盒給個案,讓他們感受到三節的氣氛。這種照顧服務員的精神是值得我們鼓勵,並成為所有照顧服務員的榜樣。

 108年連江縣績優衛生保健志工:

 1、特殊貢獻獎溫秀梅:溫秀梅志工在93年加入了志工隊服務,是一位資深的志工天使,平時社區只要有活動,他都會關心及參與活動的進行,貢獻自己的心力和經驗來幫助社區,配合度極高的志工媽媽,是很多志工們學習的模範。

 2、服務獎王世泉:王世泉志工於104年即投入志工服務行列,對社區服務不遺餘力,在社區有極佳人緣,備受鄉親及志工們的肯定。他熱心公益且長年關懷獨居長者、新住民的生活適應,使其備感溫暖。

 3、學習獎曹寶金:曹寶金志工是一位年輕誠懇、做事認真的天使,才加入莒光志工1年有餘,舉凡居家血壓關懷及獨居老人探視皆有她的身影,並與其他志工相處和睦感情深厚。

 4、創意獎曹亞穎:曹亞穎志工於101年6月加入志工行列,已經7年半的時間,遇有社區共餐活動等,亞穎志工一定積極穿梭於廚房展現他的高超廚藝與用心。

 5、慈心獎陳桂英:陳桂英志工熱心協助於社區所推廣之健康活動,貢獻一己的愛心與關懷,桂英志工是少數會開車的志工,每到要出村莊時都是我們最大的幫手。

 績優衛生保健志工團隊:

 南竿社區健康營造中心:南竿社區健康營造的天使們白天有各自的工作,常利用晚間及假日抽空接受教育訓練課程,來充實自我再為社區服務。志工夥伴們捨棄休閒時間來做服務,非常感謝各志工們的用心與落實的行動。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