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95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1500呎 能見度:3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2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87
掌聲鼓勵 : 4498

發表時間 : 2019-11-17 01:09:06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曹爾忠購買馬祖日報半版廣告 發表參選聲明(含全文) --閱讀人次 : 2003



參選聲明全文: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大家好:

 今天爾忠在投完本黨不分區立委同意票後,完成了所有黨務的工作,我在此鄭重的宣布 ,我將投入馬祖立委選舉,為馬祖爭氣。

 從民國81年爾忠參加本黨初選,獲得提名參選並順利當選,82年進入立法院開始,在立法院期間, 擔任書記長時,有效摧毀施明德的「2月政改」、「5月政改」守護政權;擔任法制召集委員,捍衛軍公教權益,順利推動完成公、教退休儲金新制的實施;擔任交通召集委員,完成電信三法,創造今日電信開放與榮景,並推動取消長途電話費率;全力推動核四覆議、獎參條例、健保制度、眷村改建等國家重大法案,無不身先士卒,為黨全力打拼,更擬具完成離島建設條例18條條文,開創試辦小三通,簽署兩馬協議,為金門馬祖與大陸交流建立平台,成為兩岸交流重要的通道,爾忠一身生為黨為馬祖奉獻心力,無怨無悔 。

 立法委員卸任後,在本黨最艱難時,參加選任黨部主委的選舉,重任連江縣黨部主委,希望為黨建立民主的初選機制,給馬祖年輕人機會,但在中央全力推動總統初選,擴大收納所有可能參選黨員時,卻獨將馬祖排除在外,不辦立委初選,違法違規採取徵召,一而再、再而三的剝奪所有黨員參選權利,因此爾忠在捍衛黨員權益無效,在黨中央決定徵召後即辭連江縣黨部主委以示負責,並明確宣示,如無適當或馬祖年輕人參選,爾忠將挺身而出,為年輕人及馬祖未來奮力一戰。

 而今看到金門的初選,更讓我們感覺中央對馬祖的偏頗、不公,因此爾忠今天的參選,不是為我個人,而是為了馬祖,不是在選立法委員,而是建立馬祖民主制度,給年輕人機會。

 因此為了督促黨中央重視馬祖的黨意與民意;為了馬祖下一代優秀黨員都有參選的機會;為了馬祖政治不被少數集團把持龔斷,建立清廉政治;同時為了解決馬祖 民怨,為鄉親出氣,並為鄉親找回選舉的尊重,爾忠毅然決然將參選立法委員,提供馬祖鄉親多一個選擇的機會,因為有競爭才有進步,這是不變的真理,我們絕不容許黨與少數人,剝奪我們的競爭,阻礙我們馬祖的進步。同時爾忠參選將提高馬祖的投票率,對國民黨是有幫助的。爾忠加入國民黨45年,馬祖養育爾忠65年,國民黨是爾忠的朋友,馬祖是我的母親,今天我要以沉重的心情,很不捨地說,國民黨朋友們,請多保重,我們暫時分開吧!母親!我要投入你的懷抱!馬祖!我們再次擁抱!因為我愛國民黨,我更愛馬祖,懇請同志們!鄉親們!給我最大的諒解與支持,讓我們彼此祝福,共同打拼吧!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