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20-02-24 21:57:46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李問號召100位設籍馬祖黨員 兌現承諾籌備地方黨部 --閱讀人次 : 1179

轉載自: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224/1653038.htm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在2020大選中,民進黨挑戰連江縣立委的年輕世代李問,敗選後宣示留下來長期深耕;在選後一個多月,全台進入全面防疫的階段,他謹守承諾,一方面協助防疫,更號召100位設籍馬祖的黨員,積極籌備地方黨部。
李問在選戰期間,拒絕黨部建議的艱困選區,而是投入「更艱困」的馬祖立委選戰。雖然民進黨在馬祖沒有地方黨部的資源,但他憑赤手空拳,透過歡樂且創意的選戰方式,以新人之姿撥亂了地方一池春水。
不過,李問最終不敵國民黨立委陳雪生,但總統蔡英文在馬祖的得票數,也創下史上新高的紀錄。對此,李問當時除了在臉書承認敗選,恭喜陳雪生之外,更承諾會留在馬祖持續耕耘,提供更多服務。
▲▼民進黨前立委候選人李問,兌現承諾留在馬祖深耕。(圖/李問提供)
在選後1個多月,全台力抗新冠肺炎疫情擴散之際,李問24日透過臉書指出,在選舉後,一方面協助防疫工作,也展開籌備民進黨連江縣地方黨部,一步步更接近目標,他要透過團隊的重組與新夥伴的加入,在馬祖與台北,同時進行籌備。
李問指出,23日早上,在獅子市場掃街發傳單,邀請更多鄉親跟我們一起實踐這個目標,「按規定,設立地方黨部需要100個設籍在馬祖的黨員。這次選舉中,馬祖有1,200多人投給小英總統,創下新高。我們邀請這些投給小英總統的朋友入黨,協助我們達成目標。」
李問表示,設立連江縣黨部,除了要更有效傳達馬祖鄉親的意見,更是向全國社會大眾展現執政團隊的決心,不分族群、不分地域,維護台澎金馬每一位民眾的權益。
▲▼民進黨前立委候選人李問,兌現承諾留在馬祖深耕。(圖/李問提供)


原文網址: 李問號召100位設籍馬祖黨員 兌現承諾籌備地方黨部 | ETtoday政治 | ETtoday新聞雲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224/1653038.htm#ixzz6EsbmmdjC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