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毛雨  溫度:18℃ AQI:64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18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87
掌聲鼓勵 : 4497

發表時間 : 2020-03-22 18:34:52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八方雲集馬祖店推出五星主廚研製百元椒鹽雞塊飯 (麵) --閱讀人次 : 2753

本站訊:

3月24日起,八方雲集馬祖店再推新品「椒鹽雞塊飯(麵)」,好吃高貴不貴,100元就可以享受現點現炸的【梁社漢排骨】人氣美食。

100元人氣椒鹽雞塊飯(麵),特選去骨雞腿肉,肉質超嫩,撒上主廚梁社漢特製的鹹香椒鹽,一口一塊越吃越涮嘴停不下來,超級下飯,有一種好吃就叫做「完全欲罷不能」,而鹹香微辣滋味也是一道涮嘴的下酒菜。

另外,推薦很適合此時春分季節的玫瑰油雞飯(麵),「粉香、粉嫩、粉好吃、鹹中帶甜」,金牌主廚梁社漢精心研發特製滷汁,整支玫瑰油雞腿完整吸附滷汁精髓,外皮呈現金黃色油亮亮色澤,肉質吃起來嫩中帶Q,嫩而不軟,多層次的口感,入嘴還吃的到一股淡淡的香味。

還有【八方雲集馬祖店】每天手工新鮮現包的冷凍生鮮水餃熱銷中。(有招牌、韭菜、辣味、咖哩、玉米、鮮蝦等多種口味)。







以上圖文由八方雲集公司提供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