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1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8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19
掌聲鼓勵 : 4471

發表時間 : 2020-06-14 13:41:04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縣議會直播北竿 觀察能見度與雲高 今天架設監視器 --閱讀人次 : 1485

本站訊:

由於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零件無法進口,原本3個月前啓用的縣議會直播北竿,今天終於完成網路監視器架設,近期內民眾就可以在網路上觀看牛角、南北竿水道、尼姑山及壁山,做為能見度與雲高的動態參考。

去年林明揚議員在議會中提議,為方便民眾觀看能見度與雲高的動態變化,縣議會頂樓架設一台網路監視器,是最佳位置。經大會通過,並在議長張永江協助下,今年年初就委外裝設,但由於突發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得零件卡在產地瑞典,直到疫情趨緩,零件於日前送抵台灣,今天才開始前往縣議會架設,預定一兩天內,就可以在本站連結,看到這支監視器的動態畫面。

未來,下圖中,如果能看到尼姑山就表示能見度超過3600公尺,如果壁山的山頂沒有雲遮住,表示雲高超過560呎(從南竿機場跑道高度起算)。可動態參考能見度與雲高的變化,做為等候開場的最佳參考。






以上2圖是縣議會大樓後方樓梯間,監視器的位置不會淋到雨。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