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4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20-12-16 14:51:30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馬祖最潮住宿,是民宿也是飲料吧!在地人最愛香濃滑嫩仙草凍 --閱讀人次 : 1232

轉載自:https://times.hinet.net/news/23156206


台灣旅行趣 2020/12/16 00:00(14小時前)
馬祖列島以「媽祖」而得名,由南竿、北竿、莒光及東引等數十座島嶼所構成,為目前臺澎金馬自由地區最北端之領土,而位於東莒的「找茶複合式民宿」,起初只是間飲料店,因人氣商品仙草奶凍一炮而紅,不少南北竿的饕客特地電話訂購,並配合航班跳島外送,後來在2018年找茶拆除重建,經過兩年的整修才成為現在的「找茶複合式民宿」。




「找茶複合式民宿」從一開始的鮮艷亮黃的搶眼特色建築,到現在改建成一棟擁有無敵景觀以及東莒島上唯二電梯的高樓,外觀由原本海洋藍搭配奪目鮮黃色的地中海風轉變較為沉穩的白牆搭配蒂芬妮藍,經營方式也從單一冷飲店轉型為複合式民宿經營型態。




「找茶複合式民宿」除了是東莒第一家手搖飲料吧,也絕對是東莒最潮的飲料店與民宿!招牌飲品則是人人必點的仙草奶凍,店內擁有大片的觀景窗的座位,採光十分良好,可坐在店裡望向無盡的大海享受寧靜的下午時光,另外店內也放置了許多書籍及繪本供旅客翻閱,明亮放鬆的環境讓來訪的旅客可以在這悠閒地待上一整個下午。




而店內的招牌飲品仙草奶凍,以濃郁醇厚的奶香加上滑嫩的仙草,形成絕佳的完美口感,到現在還是會有許多其他地區的饕客特別打來訂購,將奶凍裝箱放到島際間的交通船上運送至西莒、南竿、北竿也成了找茶特有的景象。

找茶複合式民宿
店家地址:連江縣莒光鄉大坪村30號1樓
店家電話:0985 009664
營業時間:09:30-20:30
粉絲專頁:http://bit.ly/37kb1WJ
訂餐外帶連結:http://bit.ly/3aflFQu
圖片來源:找茶複合式民宿

延伸閱讀//【現在去哪兒】戰地風情大熱搜!馬祖偽出國之旅(上集)
延伸閱讀//馬祖唯一甜品店「黑丸嫩仙草」,來碗消暑沁涼傳統嫩仙草!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