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毛雨 靄  溫度:19℃ AQI:102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400公尺 北竿雲高:800呎 能見度:28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89
掌聲鼓勵 : 4499

發表時間 : 2020-12-16 21:01:20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洪申翰委員關心國軍興安專案,支持馬祖營舍翻新 --閱讀人次 : 1312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新聞稿)

感謝民進黨不分區立委 洪申翰 Sun-Han在立法院,對馬祖「興安專案」國軍營舍改建表達關心,也肯定國軍提升營舍環境品質照顧基層官兵。

洪委員表示,國軍營舍環境的改善是蔡總統非常重視的事情,大家也希望國軍官兵能如期、順利在113年搬到新建的營舍。

國防部張哲平副部長答詢時指出,興安專案不管什麼情況都會持續推動。但是如果說中間有爭議,要按照契約、依法行政。

軍備局吳慶昌局長、陸軍陳忠文參謀長在答詢時也指出,興安專案在招標過程中完全符合法律程序,連江縣政府在106年時,也已經函覆同意,本開發案沒有妨礙到都市計畫。假如現階段有人希望對營舍改建案提出不同意見,應該按照程序依法提出。

洪立委強調,雖然有聽到有部分的聲音,主張要終止北竿的中正營區新建,但是中正營區的翻新,並沒有與民爭地的情形,而是在既有屬於馬防部的營區拆舊屋、建新屋,而且已經獲得縣府函覆同意。「興安專案」立意良善、程序完全合法,對於已經依法議約完成的營舍,仍然希望能依法繼續執行。更要持續把關,避免因為違約,造成鉅額賠償、浪費人民的納稅錢。

:::

感謝洪委員關心馬祖官兵權益!希望透過營舍翻新,給國軍官兵一個居住品質更良好的家,同時繼續為北竿在地店家帶來消費,軍民同心為馬祖努力!

#軍民一家團結一心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