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76  風向:北 風力:10級 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77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21-06-02 11:20:10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連江縣長兒子遭爆特權打疫苗?縣府:一切符合規定 --閱讀人次 : 2497

轉載自:https://udn.com/news/story/122190/5502722?from=udn-ch1_breaknews-1-cate1-news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台各縣市也都在積極爭取疫苗,疫苗瞬間成為國人關注的焦點,繼先前爆出國民黨前立委黃昭順遭質疑插隊打疫苗,近日又有民眾爆料,連江縣縣長劉增應就讀大學的兒子日前也接受疫苗施打,遭疑「有特權」,對此,劉增應低調不受訪,連江縣府則回應「一切符合規定」。

據了解,因為馬祖地區分配到的疫苗相當有限,據悉前後僅有約700劑,在大家都打不到疫苗的情況下,劉增應縣長的兒子近期施打疫苗,立即引起島內民眾的熱議;記者打電話向劉增應致電查證,劉都未接電話,僅委由縣府發言人統一發言。

連江縣政府則證實,劉縣長的兒子在上月19日確實有注射AZ疫苗,但這是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4月29日公告,自5月3日起開放第一類至第三類同住者、以及所有醫師機構工作人員接受疫苗注射;縣長為疫情中心指揮官,且本身為醫師,常親自率醫療人員前往防疫第一線,本人及其同住者確實均為該公告適用對象。

縣府也澄清,縣長兒子注射日期為5月19日,當時馬祖地區接受疫苗注射率還非常低,連江縣疫情指揮中心還鼓勵一般民眾前往注射疫苗,這個爆料與事實完全不符。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