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01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31
掌聲鼓勵 : 4472

發表時間 : 2021-07-29 06:56:11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奧運女拳69公斤次中量級8強賽 陳念琴明天出戰印度選手 --閱讀人次 : 881

本站訊:

陳念琴挺進八強賽,即將在明天(30日)出戰來自印度的Lovlina BORGOHAIN,比賽預定於上午11點18分開打,請大家鎖定電視轉播頻道和網路直播,繼續為馬祖之光陳念琴加油!

陳念琴曾在國際拳擊總會舉辦2018年女子世界拳擊錦標賽的準決賽中擊敗了Lovlina Borgohain,陳念琴榮獲金牌,而Lovlina Borgohain獲得銅牌。因此,陳念琴很有機會晉級四強賽,為台灣在本屆奧運搶金奪銀。

據維基百科記載,現年24歲的印度業餘女子拳擊手Lovlina Borgohain,曾在國際拳擊總會舉辦的2018年和2019年女子世界拳擊錦標賽都獲得銅牌,並在第一屆印度公開賽國際拳擊錦標賽中獲得金牌,的第二屆印度公開賽國際拳擊錦標賽中獲得銀牌。她在2020年舉行的亞洲和大洋洲拳擊奧運會資格賽中,以5比0戰勝烏茲別克選手,獲得69公斤次中量級奧運參賽資格。


(圖左陳念琴、圖右Lovlina Borgohain,攝於2018年女子世界拳擊錦標賽)

陳念琴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oxingchloe

Lovlina Borgohain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oxerlovlina



電視轉播:中華電信MOD、愛爾達體育一台、200頻道
網路線上觀看:愛爾達體育一台、HamiVideo、愛爾達官網/APP(須訂閱)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