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定風愁 
資深會員 

定風愁

註冊 : 2004-01-02
發表文章 : 83
掌聲鼓勵 : 619

發表時間 : 2006-03-10 15:46:21
FORM: Logged


定風愁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定風愁 定風愁的個人首頁: http://www.wretch.cc/blog/likachan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英勇戰士俏姑娘票房慘綠 上映兩週僅60萬 --閱讀人次 : 2840

 【本報訊】李安「斷背山」的得獎效應,可不等同於國片希望;各界寄望甚深的「英勇戰士俏姑娘」,無法接受票房現實的殘酷考驗,上映兩週以來總票房約六十萬元,導演瞿友寧說,花了一千萬拍片,結果票房只有六十萬,感嘆李安得獎效應對於能否帶動國片發展,實在沒有太大關係。
 根據媒體報導,李安此次執導的斷背山在奧斯卡大放異彩,大家都說看到國片的希望,但是事實可能並非如此,頂著惡作劇之吻及金鐘獎光環的新銳導演瞿友寧,此次主導的「英勇戰士俏姑娘」,票房卻是慘遭滑鐵盧,到戲院一看,結果裡頭只有五隻小貓。
 現在有什麼國片上映,民眾都是一問三不知,李安揚威奧斯卡,真的為國片帶來希望?瞿友寧說,我覺得對國片環境體質的改變,不是一個李安導演得奧斯卡,就能夠改變什麼的;瞿友寧執導的英勇戰士俏姑娘,上映兩週票房不過六十萬,比起同檔洋片動輒破千萬的票房收入,根本不能比。
 瞿友寧曾經執導知名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大家應該都聽過,手上握有兩座金鐘獎的他,轉戰電影卻跌了個跟斗,瞿友寧認為,國片文化如果只屬於國片創作者,跟上游下游所有廠商都無關的話,我們也只能接受國片會完蛋。
 儘管如此,瞿友寧從不放棄,每天都等在戲院門外,等著和觀眾對談,希望能從大家的意見中,找到國片未來的生機。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一首情衷訴心曲..譜上深戀兩字痴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