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1℃ AQI:67  風向:北 風力:6級 南竿雲高:300呎 能見度:1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Patrick 
初階會員 


來自 : Jhonghe City, Taipei
註冊 : 2004-06-16
發表文章 : 30
掌聲鼓勵 : 37

發表時間 : 2006-03-22 23:48:31
FORM: Logged


Patrick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Patrick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7-11南竿介壽店率先「掛牌」--馬祖日報 --閱讀人次 : 3644

【馬祖日報】看見7-ELEVEN!統一超商7-11馬祖新開的介壽店及清水店,兩家店面正如火如荼趕工中,而介壽店更是率先「掛牌」,將廣告燈裝上,吸引路過軍民的熱切眼光,一些軍中弟兄可能先前還不知道這邊要開7-11,看到這個廣告燈後,才一目瞭然。

 幾乎天天都會前往工地視察的介壽店業者李德焜說,依目前進度,三月卅一日開張試賣可能還是要很拚,但是他會全力督促趕工;而對於未來的景氣看法如何,他說先前請教過附近的老鄉紳,意見都是說「能打平就算不錯了」,他自己則相當保留的說,開店初期可能確實會有一小段榮景,但考量到要長久經營,還是得先預做打算及應對策略。

 裝扮像是現場工頭的清水店業者陳孟驎則指出,此次開店,除了是個人的投資之外,也是希望7-11能帶動清水村的人氣,進而促進社區的發展與繁榮;至於未來的經營路線及策略,他現在是完全不考慮,而是否擔心與介壽店搶生意等問題,他認為依統一企業在全台展店的經驗,應該不會出現拿石頭砸自己腳的局面,對於長期經營相當有信心。




南竿預定開張的兩家7-11都在積極趕工,介壽店率先「掛牌」。
(圖/文:曹重偉)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