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101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kingfisher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4-08-19
發表文章 : 1137
掌聲鼓勵 : 1002

發表時間 : 2007-05-21 23:45:23
FORM: Logged


kingfisher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kingfisher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福建省主席顏忠誠及委員請辭獲准 --馬報 --閱讀人次 : 4023

2007-05-22

本報訊】行政院長張俊雄新內閣昨天宣誓就職,福建省政府委員兼主席顏忠誠及委員請辭均獲准,顏忠誠主席昨天接獲通知後即電連江縣長陳雪生,感謝縣府團隊及馬祖鄉親支持、愛護;縣長陳雪生推崇顏主席任內對金馬所做的付出與貢獻;金門縣長李炷烽也電縣長陳雪生研商歡送事宜。

縣長陳雪生表示,顏主席平易近人,對馬祖非常的關心及照顧,顏主席因辦理移交事宜,此時不克前來向馬祖鄉親辭行,日後他會到馬祖看看大家,感謝鄉親對他的照顧。

【中央社金門電】行政院長張俊雄新內閣昨天宣誓就職,福建省政府委員兼主席顏忠誠及委員等六人請辭均獲准,在新任主席及委員接任前,省主席遺缺由省府第一組組長楊誠璽暫行代理。

福建省政府是在昨天下午接獲總統府錄令,通知省府委員兼省主席顏忠誠、委員兼秘書長翁明志及委員陳滄江、林火孟、許燕政、張永瑞已准辭職,應予免職。

 至於省主席辭職後遺缺,行政院也以最速件發函福建省政府,於新任主席及委員接任前,三級代理人制度,由省府第一組組長楊誠璽暫行代理。

省主席顏忠誠表示,擔任省主席九年三個月又十一天,很感謝過去長官的照顧和金馬鄉親的支持愛護,這次是懷抱著感恩和感激的心情離開省府。

內閣改組,福建省政府主席和委員請辭均獲准,但沒有同時任命新主席和委員則為首例,讓省府員工心情不安,憂心去年蘇貞昌內閣一月上任未派任台灣省主席及委員的歷史,在福建省政府重演。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縱化大浪中,不喜亦不懼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