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19℃ AQI:43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200公尺 北竿雲高:200呎 能見度:3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引號整合行銷 
初階會員 


註冊 : 2011-04-25
發表文章 : 30
掌聲鼓勵 : 27

發表時間 : 2011-06-04 19:20:43
FORM: Logged


引號整合行銷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引號整合行銷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莒光鄉100年端午節龍舟競賽 轟轟烈烈開划! --閱讀人次 : 1824

莒光鄉為慶祝建國百年,首度邀請馬祖四鄉五島所有英雄(雌)好漢,共襄盛舉,參與莒光鄉龍舟競賽!一早的開幕式,柯鄉長玉官特別聚集各隊選手精神喊話,除了爭取最高榮譽的桂冠之外,最重要的是選手們最可貴的團結精神,尤其是此次龍舟賽擴大為四鄉五島共同參與,展現出了馬祖人的團結與活力!

今年戰況激烈,由常勝軍東莒隊以及異軍突起的南竿隊角逐總冠軍。誰能捧起桂冠獎杯,明日分曉!

來不及參與[莒光鄉100年端午節龍舟競賽]的朋友,別扼腕!還有七月份的花蛤節獨木舟體驗等你來!

鄉長致詞,四鄉五島長官皆親臨莒光參與盛會




鄉長隆重的請出陳元帥廟的香爐祈求活動順利平安



選手們精神抖擻的展現運動家精神



莒光隊選手們賣力暖身



在勝利女舵手的加持之下,南竿隊異軍突起,取得總冠軍賽門票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