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7℃ AQI:71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1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阿兵哥園地 » 北高弟兄

北高弟兄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77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9-11-02 17:25:37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迷彩心情 文/劉軍 --閱讀人次 : 1271

 我是馬防部北高守備大隊亮島守備隊上兵劉軍,今年的三項基本體能鑑測,我獲得三項滿百成績,我認為良好體能是身為軍人應具備的基本條件。

 我高中就讀高雄中學體育班,培養了運動的習慣,平時休閒時間,喜歡與隊上幹部及弟兄打籃球,切磋球技,而最近透過參與社團活動,讓我接觸了美軍六項體適能;對我來說它是一種不一樣的挑戰,新的美軍六項體適能,包含了全身的身體機能延展性訓練,還能有效增進戰場戰鬥動作肌力,我認為這樣的訓練對身為軍人的我非常有幫助,因此我將六項滿百做為目標,平時除了打球,只要一有時間,我會在隊上跑步及鍛鍊不同肌群,持續提升自己的體能狀態。

 我非常感謝隊上的幹部們,因為有幹部帶領著我們正常訓練,以及同袍的相互砥礪與支持,我才能心無旁騖地投入體能訓練;我與大家擁有同島一命的情感,就如同一個大家庭般,我們一起運動,一起訓練,一起執行任務,戮力完成每一件長官交辦事項,而且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就是我所珍惜的團隊。

 未來,我期勉自己持續懷抱著這份熱情,和大家一起不怕艱辛、勇往直前完成每一項任務與挑戰,成為一位優秀戰士,共同守護亮島這個充滿我美好回憶的國土。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