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84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阿兵妹家族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友善列印



張貼者
benjamin 
新進會員 

註冊 : 2016-10-05
發表文章 : 10
掌聲鼓勵 : 1

發表時間 : 2018-04-30 14:31:19
FORM: Logged


benjamin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benjamin benjamin的個人首頁: 1234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生存》 --閱讀人次 : 2246

林立是在一間木屋裏醒來的,大概是因為倉促搭建的關係,木屋看上去有些簡陋,一張椅子一張床,就是房間裏所有的家具,房門是虛掩著的,寫著《鑽石批發》,一股刺鼻的藥味從縫隙間透入,熏得林力半天睜不開眼來。
“蠻牛之力藥劑?不過這味道又好象有點不對……”林立吸了吸鼻子,回憶了好一陣子才明白過來:“我靠!原來是失敗品,難怪我總覺得這味道不對,不過誰這麽天才,居然往蠻牛之力藥劑裏加智慧之樹樹葉,難道他還嫌四種材料間的衝突不夠激烈?”

蠻牛之力不過是高級藥劑,以林立藥劑宗師的身份,稍稍聞上一聞,自然就能弄清楚失敗的原因,但他能夠弄清楚,卻不代表別人也能弄清楚,還沒等他從**坐起,就聽見一陣氣急敗壞的吼聲從門縫間傳來。

“不可能的!這次一點失誤都沒有,怎麽可能還是失敗?難道是材料有問題?恩,一定是材料有問題,好哇!瑪那你個老不死的,賣假貨居然賣到我老頭上來了,回頭非找你算帳不可!”
又聽那聲音發了好一陣脾氣,就在林立打算捂起耳朵繼續睡覺時,那虛掩的房門卻忽然打開了。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