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霧  溫度:21℃ AQI:87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100呎 能見度:800公尺 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1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阿兵妹家族 » 心情故事

心情故事友善列印



張貼者
Sunny72417 
新進會員 
Sunny72417

來自 : 高雄
幫別 : 北竿幫
下崗 : 2010-11-01
註冊 : 2009-08-20
發表文章 : 10
掌聲鼓勵 : 12

發表時間 : 2009-08-20 14:37:02
FORM: Logged


Sunny72417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Sunny72417 Sunny72417的個人首頁: Yahoo, 無名小站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國軍,請幫忙~ --閱讀人次 : 1763

八八水災重創南台灣, 很多國軍弟兄,奮不顧身的投入災區...

我想說的是國軍有很多優秀的人才,可惜這次水災當中,並沒有好好的發揮...我的愛人曾經是受過許多特別訓練,對於野外的環境,領導統御,組織分配都非常拿手, 可是為什麼軍方不將這些受過特訓的軍官,先建冊召集投入災區呢?? 每個人認養一個村落,結合中央,地方,軍方資源,救災體制就不會在第一時間癱瘓了!

我的同事兼好友是六龜草地人及520溫泉民宿的老闆,他們被困了7天才被救出...她哭泣訴說著這7天來,與外界隔絕的求生方式, 今天她跟我借了四輪傳動吉普車,因為他知道要靠政府來救實在太慢了,於是他們決定要自救...

我真的很尊敬軍人...,我的父親,我的叔叔,我的先生,都是軍人,我希望我們的國軍是受到百姓的愛戴...現在沒有戰爭,但是有天災,可否請國防部,陸總部,陸海空三軍的高階將軍們,請你們將天災演訓變成像漢光演習一樣好嗎?? 請你們去重視,讓救災也變成你們課表裡的需要去訓練的項目,可以嗎?

不要只是在部隊裡作官, 諂媚奉承,只為了肩膀上是否可以多一顆星星...每每聽到周邊的人說軍人是米蟲,我就非常不服氣...請你們要振作可以嗎?? 請找回軍人的武德及榮譽好嗎?

看看對岸的軍人, 老百姓是多麼尊敬他們的解放軍...解放軍的妻子都被稱做金嫂...我卻是聽到別人說是米蟲...為什麼這樣天壤地別呢??

國軍加油, 請不要只是應付我們的建議,也不要虛硬尾蛇忽略它...希望你們可以立即執行, 可能會上任的國防部長高先生,希望你能聽見小女子的心聲!



  已有 3 位網友鼓勵
Sunny
金鋁馬 
新進會員 

來自 : 第二故鄉
註冊 : 2009-06-05
發表文章 : 7
掌聲鼓勵 : 13

發表時間 : 2009-08-30 00:44:00
FORM: Logged


金鋁馬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金鋁馬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沒錯,我支持妳的看法,但也要把阿兵哥當人看。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