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101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13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6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8-08-09 00:39:52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2018海灣島主活動 東莒島主張予柔正式登島 --閱讀人次 : 988

--2018-08-09 馬祖日報

 東莒島主張予柔(左)與莒光鄉長謝春欄於6日古蹟節牽罟活動中合影,活潑熱情的她成為活動中另類焦點。(圖/文:蔡夢玲)

 【記者蔡夢玲報導】交通部觀光局2018年海灣島主活動,東莒島主張予柔正式登島!

 張予柔表示這份殊榮應與三位夥伴一同分享,張予柔表示被選為島主是她從未想過的事,原先出發點是因朋友的玩笑推派,沒想到居然會真的選上了。一旁的夥伴則表示一看見觀光局推出此活動,想也沒想直覺張予柔再適合不過!熱愛冒險、做事情總十分投入認真的她,答應徵選事後馬上一股腦的投入,選上島主是預料之中的事!

 感情非常好的一夥人,每個人的工作都不同,張予柔選上島主後不但陪著她一起計畫著這七天的行程,並都請了長假陪著她來執行活動。張予柔與夥伴們希望這趟旅行能讓更多人看見東莒這座美麗的島嶼,盼能透過簡單卻不平凡的拍攝手法吸引更多人來認識東莒的在地人文風情、特殊自然景觀,活動結束前會舉辦一場有獎徵答活動,希望能獲得更多回應、互動,每天都會有不一樣的行程規劃,歡迎大家前往鎖定關注最新消息。

 張予柔貼心提醒2018海灣旅遊年活動正式開跑,與島主合影留念並上傳合影到「旅行臺灣,就是現在」粉絲專頁下方,就可以抽價值12000元的大鵬灣綠蠵龜海洋之旅雙人套票,歡迎大家來拍照上傳抽獎。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台灣的離島擁有豐富且美麗的自然生態,將2018主軸定為海灣旅遊年,為呼應全球永續觀光發展趨勢,用「本島x離島」的概念要大家用心感受台灣6縣10島旅遊,包括龜山島、綠島、蘭嶼、小琉球、七美、漁翁島(西嶼)、吉貝、小金門(烈嶼)、北竿及東莒等,每日以圖文及影音方式進行島嶼行銷推廣,期盼透過民眾的實際參與,增加台灣離島能見度,也希望利用網路聲量,藉由網路世界的無遠弗屆、個人部落格及媒體的快速傳播使得在地特色能被國際看見,更希望透過島主影音分享的互動,挖掘出台灣海島更多不為人知的特色,帶動新一波海灣旅遊新話題。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