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77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8-09-25 00:14:14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慶中秋 西莒青帆、田澳、西坵3社協同步舉辦中秋晚會 --閱讀人次 : 681

--2018-09-25 馬祖日報

 西莒慶中秋,3村同時辦理烤肉活動,美食佳餚、勁歌熱舞,現場熱鬧滾滾。(圖/文:宋幸儒、青帆、西坵社區發展協會)

 【記者宋幸儒報導】良辰美景慶中秋,西莒青帆、田澳、西坵3個社區發展協會不約而同選擇在23日辦理中秋晚會,烤肉、美食佳餚、勁歌熱舞,現場熱鬧滾滾,鄉長謝春欗、議員陳貽斌、代表會主席曹端陽、莒光守備大隊隊長賴志忠、代表劉宜臺、陳樂禮及地方各單位長官也到場同樂,祝福鄉親中秋佳節愉快!

 西莒慶中秋,全島動起來。3個社區發展協會23日晚間分別為鄉親準備豐富的食材舉辦烤肉活動,雖然中途下起雨來,依然不減鄉親興致。田澳社區發展協會除了烤肉外,更是加碼辦理摸彩活動,在享受美食佳餚及歡唱中穿插摸彩,現場氣氛高潮迭起,掌聲笑聲不斷。

 鄉長謝春欗、議員陳貽斌、代表會主席曹端陽、莒光守備大隊隊長賴志忠、代表劉宜臺、陳樂禮及地方各單位長官穿梭青帆、田澳、西坵3村之間,逐一向鄉親敬酒賀節,鄉親們也感謝長官們的贊助與支持,讓西莒鄉親度過一個美味又熱鬧的中秋佳節。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