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毛雨 靄  溫度:19℃ AQI: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500呎 能見度:2800公尺 北竿雲高:700呎 能見度:26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6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8-10-28 00:40:04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睽違16年 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再度抵莒光演唱 獲滿堂彩 --閱讀人次 : 562

--2018-10-28 馬祖日報

 以詩歌傳遞愛,用生命見證希望!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抵達莒光演唱,獲得滿堂的喝彩。(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以聲音傳遞喜悅,以詩歌傳遞愛,用生命見證希望!睽違16年,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再度巡演馬祖,26日抵達莒光,下午15時30分及晚上19時,分別西莒敬恆國中小禮堂及東莒國小禮堂演唱,以優美的歌聲,傳遞心中的愛,獲得滿堂的喝彩。

 巡迴世界各地演唱已達六千場的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由四位男演唱者團長李繼吾(第一男高音)、許秀柱(第二男高音)、Lamelo(男中音)、林福德(男低音) 組成,26日下午15時30分及晚上19時,分別在西莒敬恆國中小禮堂及東莒國小禮堂演唱,幾首四重唱的歌曲及薩克斯風演奏,讓人陶醉在其中。男低音林福德以自己心路歷程與同學分享,更勉勵同學要以永不放棄的精神來勇敢面對自己的生命,不要放棄任何的學習機會,學習的機會是奠定未來成功的基礎。

 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的團員總能用他們的生命力引起共鳴與迴響,安慰心靈受傷、身體殘缺的人們。或許他們一路走來的艱辛不是你、我能體會的,但只要我們願意,也可以擁有喜樂、愛與希望。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