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2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80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8-11-02 08:32:01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歡慶商人節 12位模範商人獲表揚 --閱讀人次 : 672

--2018-11-02 馬祖日報

 連江縣商業會1日慶祝107年商人節大會,表揚在地提供親切服務、深獲地方好評的12位模範商人。(圖/文:吳嘉榮)

 【記者吳嘉榮報導】慶祝107年商人節,連江縣商業會特別舉辦慶祝大會,表揚12位模範商人,頒獎結束後就是每年最受會員期待的摸彩活動與茶會,來自各鄉共百餘位會員踴躍參加,現場人潮滿滿、熱鬧無比。

 連江縣商業會理事長陳書廉向模範商人及商業界表達祝賀之意,感謝大家為地區繁榮做出的貢獻。馬祖以觀光立縣,縣府不僅積極促進觀光事業發展,也著重產業發展,相信透過政府與民間合作,將創造更多商機,繁榮地方經濟。

 慶祝107年商人節大會1日上午10時在連江縣商業會會議室舉行,縣長劉增應、立委陳雪生、副議長陳書建、議員陳貴忠、林貽祥、周瑞國、馬防部指揮官章元勳、國民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曹爾忠均到場參與。

 劉增應表示,祝福所有商業會同仁佳節愉快,恭喜獲獎模範商人,大家傑出的表現及付出為馬祖做出很大的貢獻,獲得這項榮譽是實至名歸。今年許多得獎者都是在地或返鄉青年,用心參與地方商業建設,值得肯定。

 劉增應說,今年9月《天下雜誌》以經濟力、環境力、施政力、文教力、社福力等5大面向共68項,涵蓋客觀指標及居民主觀感受綜合得分,連江縣被評為6都之外,是全國最幸福的縣市,經濟力項目有良好表現,有賴於商業界朋友的努力,帶動地區產業發展。為打造更美好進步的馬祖,縣府已擘劃完成2030馬祖永續發展白皮書、連江縣第5期(108-111年)離島綜合建設實施方案暨12年(108-119年)縣政發展計畫,以建立永續發展、健康幸福的島嶼。

 大會表揚在地提供親切服務、深獲地方好評的模範商人,得獎人員分別為南竿鄉王家翔、王成忠、邱愛雲、許齡丰、蔡曉萱,北竿鄉王家文、謝承和、鄭曉穎,東引鄉李奕定、王育仁,莒光鄉劉榮斌、陳炎金。

 壓軸登場的就是會員期待已久的摸彩活動,各界、商會共準備多項精美獎品,隨著彩品一一抽出,幸運獲獎鄉親笑逐顏開,滿載而歸,摸彩活動結束後商會也舉辦茶會讓會員度過愉快的商人佳節。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