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18℃ AQI:95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35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91
掌聲鼓勵 : 2517

發表時間 : 2018-11-11 00:57:43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莒光鄉公所舉辦全民健行暨趣味競賽 趣味性十足 --閱讀人次 : 551

--2018-11-11 馬祖日報

 莒光鄉公所舉辦「107年全民健行暨趣味競賽活動」,趣味性十足,引起鄉親哈哈大笑。(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為提倡莒光鄉全民運動,凝聚鄉親向心力,莒光鄉公所10日上午趁著秋高氣爽的天氣,特地舉辦「107年全民健行暨趣味競賽活動」,鄉親齊步走,活動筋骨,並組隊參加趣味競賽,現場熱鬧滾滾,歡笑聲不斷。

 莒光鄉公所為凝聚鄉親向心力,發揮團隊精神,10日上午8時在敬恆國小部特地舉辦「107年全民健行暨趣味競賽活動」,現場聚集早起的鄉親,一起健行去。健行路線:敬恆國小操場(起點)-中華電信圓環-莒光醫院-田澳圓環-田澳老人文康中心-中華電信圓環-敬恆國小操場(終點)。

 健行活動結束,隨後進行趣味競賽,鄉公所準備了趣味性十足的團體遊戲-夾夾樂及母雞下蛋,分青年組、社會組及長青組舉行,每組參賽隊伍都卯足全力,尤其是長青組表現毫不遜色,特別是母雞下蛋,雙腿夾著壘球往前進,逗趣模樣,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鄉公所表示,感謝大家熱情參與,鄉公所希望透過活動讓鄉親齊聚一堂,聯絡情感凝聚向心力,達到健身及歡樂的效果,鄉親的參與是鄉公所的動力,大家發揮團隊精神,一起讓莒光的未來更好。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