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32  風向:北 風力:2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8-12-12 00:23:46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考量安全 取消舉辦鐵人三項比賽 改辦莒光定向越野賽 --閱讀人次 : 875

--2018-12-12 馬祖日報

 馬祖鐵人三項獲得參賽選手好評,但自行車項目危險性偏高,縣府基於安全考量決定取消,改舉辦莒光定向越野賽。(圖:馬祖日報資料室)

 【記者馮紹夫報導】考量選手安全,縣府決定取消舉辦鐵人三項比賽,明年起改為在莒光舉辦定向越野賽。連江縣交通旅遊局表示,選手安全是第一考量,未來在莒光舉辦運動賽,也能促進地方經濟,達成一鄉一運動特色。

 舉辦2屆的馬祖鐵人三項比賽,因賽道困難、風景優美成為招牌特色,透過口耳相傳,2年來得到許多選手好評。不過連續兩屆都有選手在自行車項目發生摔車意外,縣府考量運動危險性,為顧及選手安全,不得已決定取消鐵人三項比賽,替代方案則是莒光舉辦定向越野賽。

 定向越野賽是一種在野外利用地圖、指南針,以不同形式去完成一段路程,並且在檢查點為檢查卡(記錄卡)打上印記的運動。交通旅遊局表示,活動預定會在下半年舉行,也會把定向越野打造為莒光特色運動,透過活動帶動地方經濟。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