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10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20-03-07 15:33:11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莒光家園招生說明會-莒光場 (林美智、曹以鋒臉書、馬報) --閱讀人次 : 1012








東、西莒公托招生說明會 吸引有托育需求家長踴躍參加--2020-03-08

 西莒公共托育家園進入最後立案審核作業階段即將正式上路,為了讓鄉親更了解公共托育家園服務項目,7日上午10時在西莒公托家園(敬恆幼兒園旁),由主任許玉蘭介紹申請托育之流程與相關注意事項及入托準備,並帶領家長參觀整個托育環境。環境雖小,設備完善,器材針對0-2歲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而準備,讓鄉親及家長們直呼真是太貼心、太幸福了,有近阿嬤級的鄉親表示,以前若有這樣的托育環境,早就多生幾個,多子多孫多福氣。

 許玉蘭表示,公托服務是連江縣政府為了提供專業照顧的托育服務,減輕年輕父母的負擔及育兒無後顧之憂而成立,由唐氏症基金會肩負專業公托的知識與經驗,給予溫馨的照顧,積極推動親職教育,建立合宜的教養觀念。歡迎家裡有2歲以下的小朋友一起加入公托家園行列,相關洽詢電話:0836-88089。

 【記者蔡夢玲報導】莒光東、西莒公托同步招生,報名至13日止,招生對象為滿2足月至未滿2足歲的嬰幼兒,人數以12位為上限。

 莒光鄉期待已久的公托服務預計在四月正式收托,7日分別在東、西莒舉辦收托說明會,會中詳細介紹公托服務內容及事項,包含收托時間以每日8小時為原則、依需要提供延托、假日托及臨托等,收托人數以12位為規劃上限及超過核准收托名額時採抽籤方式辦理,並在簡報介紹完畢後帶著來訪的家長們介紹公托環境。

 東、西莒公托家園表示,報名截止日為13日下午17時止,正式收托日期會在報到日一週內通知,敬請家長留意時間。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