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18℃ AQI:66  風向:北 風力: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455
掌聲鼓勵 : 4437

發表時間 : 2023-05-27 12:54:31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莒高高東莒長照巷弄站-18個月與80歲的音樂課 --閱讀人次 : 450

18個月與80歲的音樂課。

這週老幼共學長輩和公托的曈曈與阿晞寶一同把各式豆豆裝進寶特瓶,並且為生日快樂歌,還有小蜜蜂伴奏。

原本長輩班底加上福正二帥:依增嘎嘎與祥康嘎嘎,透過娘囝看到嘎嘎溫柔的一面,天使般的孩子果然有能力誘發出長輩內心最柔軟的那一塊。

依嬌婆婆常會害羞地說著:娘囝懂什麼,要怎麼跟大人一起玩,覺得謝八卡燕(吃飽太閒),沒有錯喔!就是要號召謝八卡燕的長輩一起來陪伴娘囝,有時候不在於有多少互動,陪伴本身就是情感流動的過程,跟長輩每天來據點一樣,講著蹩腳不成句馬祖話的社工也不會因為這樣就覺得不好玩,反而非常感謝婆婆嘎嘎們的陪伴,只要一句快去吃飯,或是願意幫忙照服員削去過老的韭菜花外皮,就能讓巷弄站更加茁壯。

老幼共學其實是希望培養一個各年齡層自然共處的環境,沒有太多刻板印象,出發點在於人生而平等,各群體站在彼此尊重理解與學習的立場,讓環境更和諧,大家一起努力喔!

#莒高高東莒長照巷弄站
#喜歡音樂的人不至於太壞

馬祖東莒社區發展協會發佈於 2023年5月26日 星期五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