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2℃ AQI:93  風向:北 風力:15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蛇島特派員 
資深會員 

蛇島特派員

註冊 : 2004-09-01
發表文章 : 1565
掌聲鼓勵 : 2807

發表時間 : 2007-07-13 01:56:47
FORM: Logged


蛇島特派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蛇島特派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精采魔幻SHOW,本周末起東西莒開演 要讓你目瞪口呆 --閱讀人次 : 2204



 【馬報訊】炎炎夏日,就要來現場觀賞大型魔幻魔術表演,清涼一下!九十六年度連江縣「假日陶情-藝術跑馬.驩樂連連」演藝系列活動,七月十四日下午四時半在東莒藝文廣場、十五日晚上七時半在西莒鄉公所,邀請【迷思魔幻劇團】帶來大型的豪華魔術秀《阿拉丁大法師》,精采、逗趣的小丑表演,保證讓你笑翻天!

 秉持著對魔術的無限熱忱,魔術師KK在明新科大副教授李國嘉的鼓舞下,成立了【迷思魔幻劇團】,他認為,魔術表演不單單只是帶來喜悅、熱鬧與歡樂,應該有更深一層的涵義,著重在演出後觀眾心裡的滿足及感動。

 連江縣政府文化局為了給親子觀眾歡樂的暑假,特別邀請【迷思】帶來長達一小時的劇場式魔術表演-《阿拉丁大法師》,不只是搞笑的魔術,還結合了劇情跟各類型的幻術表演,保證讓你大呼過癮。

 故事描述很久以前,阿拉丁帶著徒弟阿布拉到處巡迴表演,阿布拉很努力的學習,但老是失誤。不放棄的阿布拉,在某一天,陪著師父阿拉丁表演人體漂浮的魔法時,突然阿拉丁不能講話,為了不讓表演中斷,阿布拉克服失敗的恐懼,代替師父,臨陣上場表演魔術。

 在《阿拉丁大法師》中,其中《迷思川劇變臉》,改變原本川劇表演需要披風遮掩才能變臉的缺點,將魔術與川劇變臉加以結合,發揮到淋漓盡致,距離觀眾呎尺不到,完全不需披風遮掩即可瞬間變化角色,跟人類的視覺比速度。另一段節目《KK開場》,團長KK與小丑間的逗趣演出,一連串的驚奇與特效,還有KK的獨家快速脫逃速,保證讓你拍手叫絕。七月十四日在東莒藝文廣場、十五日在西莒鄉公所,演出兩場,千萬不要錯過。洽詢電話連江縣政府文化局0836-22393。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花間草堂論世事.水岸雲樓讀文章∼鐵肩擔道義.辣手著文章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