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靄  溫度:20℃ AQI:56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400呎 能見度:3500公尺 北竿雲高:600呎 能見度:4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ucc 
資深會員 


來自 : 水星
幫別 : 英雄
下崗 : 看人
註冊 : 2004-08-28
發表文章 : 93
掌聲鼓勵 : 401

發表時間 : 2008-09-29 09:41:42
FORM: Logged


ucc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ucc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向西莒消防分隊致敬 --閱讀人次 : 2795

現在是上午九點,放颱風假的您,是否懶懶躺在被窩中,不想起床。有個團隊,現在仍在風雨中為捍衛我們的家園而努力,那就是西莒消防分隊。
西莒消防分隊長陳正聲親自帶領的隊員及替代役們,在清晨中四處巡邏,排除西莒各道路上所倒塌的路樹,讓鄉親有個行的安全,他告訴我,昨天和今天,他們共排除了敬恒國中小道路前、二五哨、聯保廠及青帆圓環道路的倒塌路樹,感謝他們,在颱風天努力為我們守護家園,套句廣告詞「足感心呢!」。
陳分隊長其實在9月5日報到,為西莒鄉親服務,他其實在以前曾來過莒光服務,對莒光這塊土地,有著深深的感情,和地方上的人也都認識。對從警察轉任消防分隊,他認為一樣都是為鄉親服務,固守本份而已。
謝謝西莒消防分隊的快速處理地方上的災情,陳分隊長,謝謝您。
其實在颱風天,地方的各個單位,依然堅守在其崗位上,防護著我們家園的安全,例如:每次會在颱風過後,派出阿兵哥清掃主要道路,恢復乾淨整潔的莒光指揮部,及中華電信值班人員、莒光分駐所、莒光岸巡、海巡隊、莒光鄉公所災害防治中心、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村長們等等,謝謝。


陳分隊長,謝謝。


陳分隊長親自上場踞樹。


分解完畢,總算可以安全行了。


陳分隊長率領其隊員為民服務。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尚義飛虎五六五 
新進會員 

來自 : 台灣基隆
註冊 : 2008-09-27
發表文章 : 4
掌聲鼓勵 : 2

發表時間 : 2008-09-29 12:57:30
FORM: Logged


尚義飛虎五六五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尚義飛虎五六五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加油加油了不起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